1.使用祛疤藥膏

有許多非處方產品聲稱能夠減少甚至消除疤痕。這些產品對你是否有用取決於你的疤痕類型和嚴重程度。雖然醫學專業人員可能會懷疑這種藥膏的成功率,很多人都發現類似Mederma和Vita-K這類產品是有效的。Mederma妊娠紋和其他類型的疤痕有很好的療效。患者每天需要使用3-4次,堅持使用六個月通常可看到明顯效果。它的工作原理是軟化和撫平腿上及身體任何其他部位的傷痕。

使用祛疤药膏.jpg

2.使用矽基疤痕

矽基疤痕一種對付疤痕偉大創新方式,特別是那些可能看起來不雅觀的疤痕。疤痕是不幹膠,所以它們粘在你的肌膚,而有機矽技術能夠滋潤軟化淡化疤痕。矽基疤痕貼可在藥店或網上購買,每盒通常能夠使用8-12周。

矽基疤痕貼已被證明能夠有效治療疤痕,但這需要時間和耐心來取得明顯成效。疤痕貼必須每天都用,每天12小時,堅持使用2-3個月的時間。

尝试漂白霜.jpg

3.嘗試漂白霜

漂白霜,如那些含有對苯二酚成分的產品能夠減少疤痕外觀,如妊娠紋和黑斑。漂白霜可針對色素沉著發揮作用,而色素沉著是導致深褐色黑色大紅色或紫色疤痕的原因。這些乳膏劑能夠有效減輕疤痕的顏色,使它們隨著時間變得不太明顯。

注意,基於氫醌乳膏雖然有效,已在歐盟禁止使用,因為它們被認為含有致癌物質和提高皮膚癌的風險。濃度在2%以下的對苯二酚產品在美國仍然可在藥店買到。任何高於2%的對苯二酚產品都需要醫生的處方。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