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塗抹防曬霜

這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忠告,但卻可以顯著減少疤痕外觀。很多人沒有意識到的是,新的疤痕UVA紫外線極為敏感,暴露在陽光下會導致它們變得更黑暗。在新的疤痕皮膚上塗抹SPF至少30的防曬霜,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皮膚變色。

定期去除角质.jpg

2.定期去除角質

隨著皮膚恢復活力,大多數疤痕最終會自行消失,老的皮膚層會脫落,新的皮膚會長出來。您可以定期在淋浴的時候用身體磨砂或毛刷去除皮膚角質,以加快皮膚更新。

3.按摩腿部

經常按摩腿部可以幫助打破導致疤痕的纖維組織。按摩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疤痕的治療進程您可以在淋浴時用身體刷按摩腿部,或者用手來按摩每條腿

使用遮瑕膏.jpg

4.使用遮瑕膏

好的遮瑕膏能夠很好地隱藏腿部傷痕。確保使用符合你的膚色遮瑕膏。如果你會暴露在不可預測的天氣條件下,具有防水功能的遮瑕膏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