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治療前清洗患處

使用消毒肥皂清潔患處,消除污垢和病菌。用幹布擦幹或吹風機吹幹這是避免感染真菌的一個好習慣。使用任何方法治療皮膚真菌感染之前都應該清理患處

使用茶树精油.jpg

2.茶樹精油塗抹患處

茶樹精油具有抗真菌性能,能夠有效地治療真菌感染。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藥店購買茶樹精油將精油塗抹於患處,每天2-3次。

茶樹精油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稀釋後使用。如果你想稀釋,可按照1湯匙半精油對1杯嘗試的茶樹精油1個半湯匙的比例混合,以1杯溫水。

如果在孕期和哺乳期使用茶樹精油,患者應到非常謹慎。某些報導稱精油會減小收縮力量,但由於缺乏顯著的醫學資訊,這種觀點尚未得到確切證實。

避免青少年男性皮膚上使用茶樹精油,因為它會造成乳房的增長。

3.嘗試使用蘋果醋

醋已知具有抗真菌抗細菌和防腐性能。它可以幫助治療真菌皮疹,因為它含有酸和酶,能夠在皮膚創造出真菌殺滅化學反應。用醋來治療真菌皮疹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按照1杯蘋果醋對1杯水的比例混合稀釋蘋果醋。用棉球沾取稀釋後的蘋果醋塗抹患處,每天2-3次。如果真菌感染的足部皮膚,您也可以將腳浸泡稀釋後的蘋果醋中10-15分鐘治療腳癬浸泡後一定要完全擦幹或吹幹患處

您也可以浸泡整個身體。浴缸中放入溫水,再加入5杯醋。如果想要濃度更高,可以多加一點醋。將身體浸泡在浴缸中10-20分鐘。

使用大蒜.jpg

4.嘗試使用大蒜

由於大蒜素的作用,大蒜提取物能夠抑制微生物的生長。大蒜素是一種只在大蒜被粉碎時才能產生的有效成分。此外,阿交烯是生蒜發現另一種化合物,它治療真菌皮疹非常有效。它能夠殺死皮膚真菌,加快皮膚癒合。

將生蒜搗碎,並直接將其塗抹到患處,每日2次。為了更好地吸收,使用紗布覆蓋患處

或者,您可以將1瓣大蒜搗成蒜泥,加入1湯匙橄欖油混合。將混合物塗抹到真菌皮疹上,每日幾次,以促進癒合。您還可以每天吃1瓣生蒜來幫助身體排毒。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