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容易感染真菌的皮膚區域

瞭解哪些皮膚區域容易感染真菌對預防和治療真菌感染都是大有益處的。皮膚潮濕的部分出現真菌感染的風險更大,因為真菌需要水分才能存活。這些部分包括腳趾間、乳腺組織下、生殖器區域(包括陰道部位)和皮膚褶皺間的部位。

不与他人共用物品.jpg

2.在公共場所要格外注意

由於真菌感染是會傳染的,通過接觸有感染的皮膚細胞就可能感染真菌。儘量減少到公共區域,因為有真菌感染的人可能出現在這裏。如果使用公共更衣室淋浴或浴池,一定要穿拖鞋。切勿觸碰其他人的感染或共用鞋子,也不要與他人共用毛巾或梳子。

保持皮肤清洁干燥.jpg

3.保持皮膚清潔乾燥

真菌生活在溫暖潮濕的部位,如腳趾之間或腹股溝。保持皮膚清潔和乾燥可以減少感染的可能性。你可以通過下麵的方法來預防腳癬等真菌感染:

如果你出汗很多,每天換一次或兩次襪子。你也應該交替穿你的鞋子,使它們能夠在下次再穿的時候完全乾燥,特別是如果你經常出汗的話。

清潔乾燥任何皮膚褶皺區域,如乳房下或肚子下麵。當你運動或將要進入高溫環境中時,在皮膚褶皺處使用乾燥或藥粉。在第二次使用浴巾之前,應使其完全乾燥。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