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趾甲真菌感染(甲癬)是令人不悅你可能會遭遇趾甲變色可怕的氣味和分泌物甚至是指甲完全脫落。雖然它看起來非常令人擔心,好消息是,灰趾甲是可以治療的,並且腳趾甲的未來健康通常是可以確保的,只要你繼續把它們照顧好,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避免未來的感染。要知道,治療指甲感染儘管不是非常困難但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能會需要醫生的參與。本文討論治療趾甲真菌感染的一般原則。

 

1.儘早尋求治療

儘早治療灰趾甲時非常重要的。這將確保灰趾甲更容易治療,減少復發的可能性,並幫助確保你不需要去除趾甲。這一點很重要:感染不會自己消失,而家庭補救措施極少有效。

 

儘早尋求治療

 

2.瞭解常見的治療方法

有許多不同的灰趾甲治療方法。你的醫生會選擇哪種治療方法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感染狀況和其他情況。要知道,這些方法大多需要數周才能出現改善,而且你也需要對醫生建議的治療方案非常講究

  •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你的醫生認為你適合使用霜劑和乳液外用藥物可能被開出。
  • 服藥物也通常被用來對抗真菌感染。有多種可用的藥物,但許多藥物可以引起併發症,特別是對那些慢性疾病的人(如糖尿病循環系統疾病或免疫缺陷病症患者,所以要確保你的醫生知道你的病史。
  • 抗真菌漆偶爾用來對抗這些感染。塗在指甲上的指甲油,抗真菌漆解決問題的一個簡單方法,但需要處方。

 

常見的治療方法

 

3.遵照醫生的指示

再次強調,遵循醫生的指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治療失敗可能會導致感染復發或惡化。在結合使用不同的灰趾甲治療方法前,你也應該諮詢你的醫生。

 

保持耐心,因為指甲生長緩慢。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會重新長出。六個月後,如果沒有看到任何健康指甲長出的跡象,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