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可能在十幾歲的時候長痘痘,這被認為是他們的生活不愉快的時刻之一可悲的是,對某些人來說,即使他們的粉刺和黑頭已經消失了,痘痘還會留下更加難以消除的黑色凹陷疤痕。但無論如何,富含合適維他命飲食有助於消除痘疤

 

 

1.維生素C

SmartSkinCare.com認為,維生素C是每一種護膚品中最常用的護膚成分之一。通常情況下,它被廣泛應用於抗老化以及抗皺霜和那些有利於逆轉年齡的藥膏中。維生素C也有助於擺脫痤瘡疤痕。維生素C膠原蛋白的生產非常重要而膠原蛋白可以保持皮膚光滑,從而進一步填平凹陷疤痕。另一方面,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皮膚造成的傷害。維生素C有能力扭轉皮膚損傷,其中包括導致痤瘡疤痕的損傷

您可水果蔬菜護膚霜中攝取維生素C,也可以從膳食補充劑中攝取。膳食補充劑機構建議,成年男性每天需要攝取90毫克的維生素C,成年女性每天應攝取75毫克。

 

維生素

 

2.維生素E

根據AcneResource.org的說法,維生素E在維持皮膚、視力和粘膜健康方面非常重要維生素C相類似還含有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皮膚以及細胞膜免受自由基的任何損害。維生素E通常用於治療痤瘡,因為它能夠保護皮膚,還因為有助於調節維生素A在體內的利用。維生素A是健康肌膚必不可少的另一個元素。維生素E能有效去除痤瘡疤痕幫助肌膚恢復,並最大限度地減少疤痕外觀。

維生素E可以從絕大多數綠葉蔬菜和日常膳食補充劑中攝取。膳食補充劑機構建議,成年男性和女性每天都必須攝取15毫克的維生素E。

 

3.

HealthySkinCare.com提出,鋅通常用於有癒合癒合和其他皮膚病變。鋅的其他作用還包括:它調節血液中的維生素E含量,合成蛋白質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破壞。AcneTalks.com認為所有上述功能都有助於去除痤瘡疤痕,使皮膚恢復。

人體含有足量的鋅維持皮膚和黏膜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鋅可以通過肉類穀物和膳食補充劑攝取。根據膳食補充劑機構的建議,一個成年男性每天必須攝取11毫克,而成年女性每天必須攝取8毫克。

 

含鋅食物

 

 

使用維生素治療痘疤是聰明的選擇此外,還建議你考慮這些補充劑可能會有哪些益處。根據建議的日常允許量,每種維生素的攝入量可能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