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疤是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的色素疤痕。雖然他們可能會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最常見於面部。最初,痘疤是由水痘留下的疤痕。如今,這個詞被用來描述任何類型的色素疤痕,無論其原因是什麼除了水痘,人們可能因為痤瘡、皮疹或其他皮膚問題而出現痘疤。值得慶倖的是,現在各種方法治療痘疤

 

痘疤

 

 

1.去角質

使用溫和的去角質面膜去除皮膚角質,每週兩次。去除角質有助於皮膚細胞快速再生,讓你的肌膚更緊致更年輕,也有助於膚色更均勻。

 

2.使用疤痕

通常情況下,痘疤含有的色素水準不同疤痕治療有助於疤痕褪色,使他們融入周圍皮膚。每天使用疤痕霜23大概8周之後,會看到明顯的改善。

 

3.微晶磨皮術

由於痘疤是皮膚表面的凹陷疤痕,磨皮可以有效地使你的皮膚平滑。一個小拋光設備用來清除皮膚的上層,這樣下麵光滑的皮膚就會露出來。一般來說,想要達到期望的效果必須重複進行手術

 

微晶磨皮術

 

4.考慮鐳射手術

手術期間,鐳射被照到你的皮膚上層,將它們灼燒乾淨。一旦皮膚恢復,它將看起來更平滑更年輕,皮膚損壞部分會變少。鐳射也有利於打破色素沉著較深的疤痕組織區域,使你的痘疤變得不明顯。

 

5.嘗試化學換膚

有資質的專業人士可以使用化學品燒掉你的皮膚上層。剝離後,你的皮膚看起來曬傷通過定期“剝皮”,你的皮膚色調和紋理會變得更好看與你的皮膚科醫生討論那種強度剝離適合你。

 

6.按摩痘疤

每天多次使用打圈方式按摩痘疤部位,每次至少90秒。經常按摩有助於打破疤痕組織,促進膚色光滑。它也促進血液迴圈,幫助你的皮膚更快恢復。

 

按摩  

 

 

溫馨提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飲食和規律的運動有助於皮膚更地從損傷中恢復過來。不要擠壓痘疤這樣做會加重傷疤。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