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栓劑治療痔瘡

氫化可的松栓劑有助於你擺脫與痔瘡有關的直腸和肛門腫脹和炎症。嚴格按照醫生建議使用藥物治療痔瘡非常重要。在大多數情況下,氫化可的松栓劑給藥7-10天,每天2-3次。

 

2.使用麻醉劑治療痔瘡

局部麻醉劑,如普莫卡因,將有助於緩解痔瘡瘙癢和疼痛。每次大便後,直接將藥物用於患處。每天重複該過程最多四次。治療應持續約一周。

 

麻醉劑

 

3.橡皮筋結紮法治療痔瘡

橡皮筋結紮是最常用的痔瘡治療方法,尤其是在美國。該治療方法需要將彈性綁到發炎的痔瘡根部痔瘡血液流動被限制,病理組織最終將縮小,並會脫落。手術後,建議多喝水並使用大便軟化劑。

 

4.吻合器痔固定術治療痔瘡

吻合器痔固定術是普通痔瘡去除方法替代方法此過程中,外科醫生將使用吻合器在增大痔瘡被去除之後將痔瘡錨定在其原來的位置。該過程需要在全身麻醉下進行,與其他方法相比,恢復期非常短

 

痔瘡切除術

 

5.使用痔瘡切除術

當所有其他擺脫痔瘡的方法失敗痔瘡切除術就是唯一的選擇。當發炎痔瘡出現時,或者當痔瘡變得過大,手術治療是首選的唯一武器。該過程從痔瘡內外部組織的小切口開始。第二步需要除去病理組織。痔瘡切除術是最有效的方法,並且有非常低的併發症風險。康復期可能是痛苦的儘管這個缺點,很多人都選擇這種痔瘡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