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真的會讓屁股感覺非常痛苦。毫不誇張地說,知道如何在家裏治療痔瘡你能知道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因為這樣可以避免看醫生所帶來的尷尬

 

冰袋

 

1.使用冰袋

冰袋或冷敷可以幫助減少腫脹和發炎。如果這樣沒有幫助,你還可以嘗試熱敷。

 

蘋果醋

 

2.使用蘋果醋

使用蘋果醋有助於減少內痔和外痔所帶來的腫脹和不適。當購買蘋果醋的時候,一定要購買未經過濾未經高溫消毒的醋,因為它去除痔瘡方面更有力、更強效

對於外痔,先輕輕地清潔發炎部位。用棉球取少量醋,然後在發炎區域輕輕按壓痔瘡估計會感覺到有些刺痛,但很快它會消失,你應該能夠感到瘙癢和刺激減輕。每天重複幾次,直到腫脹減輕

對於內痔,將一茶匙醋與一杯水混合,然後喝下,每天至少兩次。喝醋的時候請務必飲水,以幫助平衡腸胃酸度。添加蜂蜜可以幫助減輕醋的味道。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