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癬,通常稱為腳氣,是一種足部皮膚的真菌感染,最顯著的特徵是疼痛發癢的皮疹。這種真菌喜歡生長在潮濕溫暖的地方,而這使你的腳和鞋子成為了它們的理想繁殖地。一旦這令人討厭的真菌入侵,該如何擺脫它們?事實上,有多種去除腳氣的方法

 

1.使用非處方藥物治療輕度腳氣

Lotrimin和Tinactin都是治療腳氣的非常好的非處方藥物要想達到最佳效果,你需要嚴格按照包裝上的規定來使用這些藥物。

 

非處方藥物

 

2.你的腳浸泡在醋

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廉價的腳氣天然療法,甚至對最嚴重的腳氣也有一些幫助。醋的酸度有助於殺滅真菌,降低你皮膚上的堿含量,而鹼性環境能使腳氣真菌生長。你可以用醋浸泡洗襪子,還可以在每天晚上一塊的布擦拭鞋子內側。

 

浸泡在醋中

 

3.嘗試一些精油,例如薰衣草薄荷精油

精油也有助於你擺脫腳氣。請記住,你應該謹慎使用所有的精油,而且永遠不要吞下它們。你可以諮詢醫生來獲取正確使用精油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嘗試精油

 

4.考慮是否誤診

如果你已經嘗試了所有的腳氣治療方法,但仍然在與這令人疼痛、瘙癢的皮疹戰鬥,那麼你可能一直在治療錯誤的真菌。皮膚酵母菌感染腳氣真菌所導致的症狀幾乎相同,但需要不同的治療方法。硝酸咪康唑藥膏或純優酪乳治療酵母菌感染方面的效果不錯能夠扼殺他們,讓你的腳能夠恢復正常

 

考慮誤診

 

在腳氣極其惡劣的情況下,患者也可能出現股癬或體癬。這些討厭的真菌都可以相同的方式處理,患者應該治療所有被感染的區域。每天堅持治療皮膚真菌,直到真菌消失,並在真菌消失後繼續治療幾天,以確保徹底治癒。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