癬實際上是皮膚癬菌引起的一種真菌感染。皮膚癬菌感染是很常見的,可以影響任何人,甚至是那些健康的。感染通常是通過與被感染的人或動物直接接觸傳播的因此,患者應該及時採取正確的方法治療癬病,從而防止皮膚癬菌感染的進一步傳播。

 

腳癬

 

1.識別腳氣/腳癬

查看腳趾之間或腳底的鱗屑和炎症。腳癬也被稱為腳氣,可能是癬的最常見形式。它在腳趾之間呈現為斑片狀鱗片狀紅腫皮疹,在腳後跟或腳底呈現為鱗片狀或水皰狀皮膚對腳氣的治療一定要及時,因為它有很強的傳染性,可以引起股癬等其他癬病。

 

甲癬

 

2.識別甲癬/灰指甲

查看增厚、泛黃的手指和腳趾指甲。當癬感染指甲,它似乎不同於其他形式的癬。真菌使指甲厚,黃和易碎。腳趾甲比手指甲更容易出現這些症狀,特別是對於那些有腳氣的人而言治療灰指甲需要堅持和耐心,因為藥物更難進入指甲。

 

看醫生

 

3.看醫生,以確認診斷

當癬的特徵不明顯時,它很難其他皮膚疾病區分。在這種情況下,最好是看醫生,因為他們可以證實癬的診斷癬是一種真菌感染,不會對其他皮膚疾病的治療有回應。醫生可以通過刮下紅疹皮膚並在顯微鏡下檢查的方式來識別真菌感染,從而確認癬感染。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