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潮濕的地方穿鞋

公共游泳池更衣室溫泉或淋浴穿拖鞋。真菌感染傳播起來非常容易它們可在潮濕的環境中茁壯成長。通過穿拖鞋或其他淋浴鞋子來避免接觸有潛在污染的表面,這樣做能夠減少感染真菌的幾率,能夠有效預防灰趾甲再次發作。

保持指甲干燥清洁.jpg

2.修剪指甲,保持指甲乾燥清潔

經常洗手和腳,確保手指和腳趾之間的區域洗到剪短指甲,並保持指甲乾燥腳趾甲不應該超出腳趾的長度。如果你的工作(如調酒或家政服務)讓手總是濕的,嘗試盡可能多地擦幹雙手。如果你一定要戴橡膠手套,應該及時更換,以免出汗變濕。如果你懷疑你有感染,不要普通指甲油塗抹指甲,並嘗試將其隱藏會留住水分,使感染惡化。

3.穿合適的鞋子和襪子

扔掉舊鞋子,尋找能夠降低濕度的鞋子,這讓你的腳不那麼潮濕。定期更改襪子(如果出汗多,每天不止更換一次),並尋找使水分遠離皮膚的面料,如羊毛尼龍和聚丙烯。保持雙腳清潔乾燥有益於灰指甲的治療

去有名的美甲沙龙.jpg

4.去有名的美甲沙龍,並保持自己的工具清潔

確保你修指甲或修腳的沙龍仔細消毒所有的工具。如果不能確保他們會進行嚴格消毒,把自己的儀器帶去,使用後自己消毒。消毒你使用的指甲或角質層推剪或任何其他工具以確保指甲健康。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