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感染的一些常見類型是腳癬、股癬、手癬,它們可以影響任何部位的皮膚以及頭皮,甲癬則影響指甲和甲床,念珠菌可以感染口腔、陰道和尿道。真菌感染的嚴重程度可能會有所不同,因人而異。患者可以使用下麵的家庭療法來安全治療真菌感染

茶叶.jpg

1.茶

茶葉中的單寧酸有助於殺死導致真菌感染的真菌。另外,茶有抗菌和收斂特性,可以幫助去除真菌感染的症狀,如灼熱感、腫脹和皮膚過敏。

將幾個茶包在溫水中浸泡10分鐘。把它們從水中撈出來,然後放在冰箱冷藏30分鐘。將冷藏之後的茶包敷在患處。每日重複該療法3次,直到感染完全清除。

2.橄欖葉

橄欖葉含有抗真菌和抗菌性能,可以幫助殺滅真菌,從而有效治療灰指甲等難以根除的真菌感染。此外,它能夠增強免疫系統,而這有助於患者更快地恢復。

將幾片橄欖葉碾成糊狀,將其直接塗抹於患處。使其停留30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並輕輕徹底拍幹皮膚。每天重複該方法1-2次,直到感染徹底清除。為了更快恢復,你也可以每天喝2-3杯橄欖葉茶,以加強治療效果。

蔓越莓汁.jpg

3.蔓越莓汁

蔓越莓含有抗真菌特性,能夠有效地打擊真菌。

每天喝幾杯不加糖的新鮮蔓越莓汁,堅持這樣做能夠確保早日康復。您還可以每天攝取蔓越莓片2-3次。這些藥片可以在天然保健品店買到。

除了這些天然療法,患者還應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來避免真菌感染再次發作。如果感染嚴重,建議及時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