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購買家用型PH試紙

就像懷孕一樣你可以購買試紙來確定陰道區域的PH值。正常的陰道pH值約為4,是微酸性如果PH值偏離4說明陰道可能有某種疾病。如果PH值超過4,最好去看醫生。這表示不是酵母感染。如果PH值小於4,它可能是酵母菌感染。最好還是去看醫生如果它就是你曾經出現過的酵母菌感染,你可以在家裏自己治療酵母菌感染

 

純優酪乳製品

 

2.吃純優酪乳製品

優酪乳含有的活性菌群(嗜酸乳桿菌)能夠幫助恢復健康細菌在陰道內的水準。你可以優酪乳製品優酪乳作為一種治療酵母菌感染的外用方法。不要加糖或調味優酪乳糖會幫助酵母生長得更快。這不是一件好事你想酵母菌消失而不是傳播!

 

3.喝未加糖的蔓越莓汁

蔓越莓能預防和治療酵母感染以及泌尿道感染。確保購買100%純正蔓越莓汁,因為蔓越莓汁中的糖只會讓感染變得更糟。

 

使用大蒜

 

4.使用大蒜

大蒜具有強大的抗真菌特性,這意味著它能夠殺死酵母菌將大蒜加到你的食譜中,最好吃生的大蒜或者將一瓣大蒜切成兩半,並將其放置在陰道內。患者也可以將大蒜提煉出的膠囊插入陰道或者口服來治療酵母菌感染。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