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黑胡桃提取物

黑胡桃提取物是一種較舊的腳癬自然療法,但目前仍然有它的支持者。黑胡桃提取物可以在大多數的健康食品商店中找到。患者可以用棉球將其外敷於癬感染部位,不用稀釋。

 

沒藥

 

2.使用沒藥

沒藥是另一種天然的抗真菌劑,對治療腳癬和股癬等各種癬均有較好療效。將等量的沒藥與黃蓮粉混合,加入少許水,製成糊狀,塗在感染癬的皮膚區域,每天至少三次。

 

3.使用粉狀甘草

甘草因為擁有眾多抗真菌特性而享有盛名,因此用它來治療腳癬是值得一試的。嘗試將六茶匙粉狀甘草和一杯水混合,然後把它燒開。煮沸之後,過濾液體,並使其冷卻。用棉球蘸取液體擦到感染癬的部位,大約一天三次。

 

專業藥物

 

4.使用專業藥物

雖然這些腳癬天然療法有很多的支持者,並且聲稱他們已經驗證過這些天然療法在治療腳癬方面的有效性,但某些專業的醫務人員堅決認為癬只能使用藥用乳霜或抗黴菌藥來治療。如果你想使用天然療法,你可以這樣做。但如果癬的症狀持續存在或在使用家庭療法兩周以後惡化,強烈建議你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