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甲真菌感染是一種慢性和潛在傳染性的疾病能夠影響全球數百萬人。它可以對你的社交生活顯著的影響,特別是如果真菌蔓延到你的指甲上的話,而這經常發生。

 

有幾種不同類型的趾甲真菌,因此,各種類型灰指甲的症狀進展和指甲真菌治療方法略有不同,這取決於感染甲床的確切疾病類型四種不同類型的甲真菌病,其中最常見的類型被稱為甲癬,能夠影響高達百分之八的成年人!

 

灰指甲

 

趾甲真菌感染/灰指甲典型症狀包括:

在指甲下麵,通常是指甲邊緣附近出現的白色、黃色或綠色斑點;

疼痛或潰瘍的指甲;

增厚的指甲;

變色,通常是黃色、綠色或黑色;

邊緣破碎;

粗糙不正常的指甲表面;

難聞的氣味;

扭曲的指甲形狀;

指甲周圍的鱗狀皮膚;

指甲下麵和周圍發炎、紅腫;

指甲可從甲床分離。

 

治療灰指甲

 

灰指甲經常還會伴隨一系列其他症狀,這些症狀會隨著感染深入擴散到指甲深層而惡化。最終,真菌能夠影響整個指甲,包括甲床。甲床是新趾甲長出的地方,這將導致所有新長出的指甲也會受到感染。患者應該及時尋求治療,徹底根除灰指甲,以免這種疾病對自己及家人造成更大的影響,因為灰指甲有很強的傳染性。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