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狀皰疹剛剛出現症狀時,你就應該尋求治療如果不能在早期正確治療帶狀皰疹,那麼在某些情況下帶狀皰疹可能會轉為慢性疾病。帶狀皰疹只能發生在那些出過水痘的人身上。它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類似於皰疹病毒,它不是性病。一旦你出過水痘,那麼病毒永遠不會離開你的身體。它將沿著你的神經纖維運動,並潛伏在你的身體

 

它再度出現最常見的是情況是免疫功能下降或面臨巨大的壓力。這可以來自醫學治療如化療或某些藥物老化或者情感和心理壓力。在西方,80-90%的人有過水痘。帶狀皰疹最常發生在50歲以後;據估計,在那些活到85歲的人,多達50%的人會遇到這種情況。

 

帶狀皰疹

 

1.冥想療法

 

壓力是許多遭受帶狀皰疹人的一個主要因素。查找那些給你造成最大壓力的事情。如果這些事情不利於你的生活,消滅他們。許多研究表明,冥想具有舒緩作用。冥想有時需要一點練習,但在嘗試幾次之後,你將會享受許多好處。為了減輕壓力,你可以學習做日常深呼吸練習。

 

冥想療法

 

2.色彩療法

 

科學才剛剛開始瞭解能量的力量,包括光線和色彩。然而,許多文化都接受這種想法,那就是光與色具有癒合的能量。

 

在色彩療法中,檸檬非常有利減少帶狀皰疹的症狀。檸檬汁可以應用非開放性潰瘍,因其草藥屬性和它的顏色非常有用。橙色對這種疾病也有用,吃柳丁提供維生素C,它可以幫助人體抵抗帶狀皰疹。綠色是另一種對帶狀皰疹非常有用的顏色。更多的暗綠葉蔬菜將有助於你的身體恢復平衡。

 

也可以嘗試癒合性的晶體。綠玉髓是一種美麗的綠色石頭,具有使人輕鬆消除應力特性。由於應力是這種疾病的的主要因素因此這種石頭是非常有用的。一定要獲得一個真正的石頭,而不是塑膠複製品。您可以使用用這種石頭製成的項鏈、手鐲、吊墜或鑰匙鏈。在你冥想的時候,這種石頭是非常有用的,具有增強釋放壓力的功效

 

你在放鬆或沉思時,也可以使用含有這些顏色的光線。找一個普通的燈和黃色或橙色光,直接用它照射患處30分鐘到一個小時,一天兩次。

 

色彩療法

 

3.其他療法

在你的飲食中增加辣椒。一些藥物使用辣椒中的辣椒素成分來緩解帶狀皰疹疼痛。你可以通過多吃紅辣椒來自然而然地獲得這種好處辣椒素能切斷大腦產生的疼痛信號

 

磨碎一小塊生薑,壓碎一瓣大蒜,並添加石灰汁。只將該混合物用於沒有開放性潰瘍的區域

 

直接從蘆薈植物中取出的新鮮凝膠可以冷卻和舒緩帶狀皰疹水泡。

 

用瀉鹽來泡澡放鬆之後用瀉鹽和水調成糊狀,將其直接塗抹於患處。

 

取2茶匙乾燥薄荷,並煮沸10分鐘。使用小蘇打,在其中加入過濾過的草藥湯,使其成為糊狀。將糊狀物塗抹在患處。

 

其他療法

 

任何一種疾病都是身體心靈和精神的不平衡。要重新獲得這種平衡多吃水果蔬菜全穀類魚類和海洋植物。冥想每天做深呼吸和積極實踐你所選擇的精神信仰。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