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來去除痤瘡疤痕的化學藥物不僅價格昂貴,而且還會帶來很多副作用。事實上,患者可以使用身邊觸手可及的天然材料來去除痤瘡疤痕

 

白醋塗臉

有許多類型的醋,每一種都具有多種健康益處。蒸餾白醋偉大用途之一是幫助減少痤瘡疤痕。用浸了醋的化妝棉來擦臉;如果你覺得單獨用醋太濃的話,可以加入一點點水混合。讓醋在你的臉上停留10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洗。

 

白醋

 

輕拍上一些檸檬汁

酸性物質有兩方面的作用可以減輕痘痘所造成的紅腫和讓痤瘡疤痕更快癒合在晚上睡覺之前,直接用棉球純檸檬汁輕拍到你的痤瘡疤痕上。如果你的粉刺是開放的,那麼果汁可能會讓你感覺有點刺痛,但檸檬汁能夠幫助你更快地擺脫痤瘡疤痕

 

檸檬汁

 

製作小蘇打去疤療法

小蘇打是一種細粉,可以去除你的皮膚角質以及清理掉污垢減少紅腫。用一點水和小蘇打混合形成粘稠的糊狀物。把這種糊狀物塗到你痤瘡疤痕上,並使其停留變幹,直到有粉狀的觸感。用溫水沖洗粉狀,並且每天重複過程。

 

小蘇打

 

使用薄荷葉

薄荷除了聞起來和起來很美好之外還富含薄荷腦,有助於舒緩皮膚發炎,減少紅腫。碾碎一堆薄荷葉,製成狀物,然後將它直接塗在你的痤瘡疤痕。讓薄荷面膜乾燥10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洗。

 

薄荷葉

 

用黃瓜汁洗臉

黃瓜是一種非常好的消炎物質能夠減少臉部痤瘡造成的腫脹和發紅。一些黃瓜混合,或切好的黃瓜浸泡在製作黃瓜汁。當你在晚上洗臉之後用浸泡過黃瓜的水沖洗臉部,然後拍幹。

 

黃瓜汁

 

使用茶樹油

茶樹油是一種抗細菌和抗真菌的藥物,具有廣泛的醫療應用。一項研究查看了茶樹油對抗過氧化苯甲醯(一種常見的痤瘡化學物)的有效性,發現其在對抗痤瘡方面是非常有效的

將少量茶樹油用於皮膚。將等量的茶樹油提取物和水混合,並使用棉條用混合物輕拍痤瘡疤痕注意,要少量使用。

如果你有非常敏感的皮膚或者濕疹,那麼請遠離茶樹油

 

茶樹油

 

使用蘆薈

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物質,因為如果你有痤瘡疤痕的話蘆薈能夠治癒它,並且能夠防止皮膚乾燥脫皮,而且不會使肌膚過幹油。在早晨洗臉之後,使用普通保濕產品一樣使用蘆薈產品,每日一次。

 

蘆薈

 

上面所列出的疤痕天然療法不僅能為患者節省一些錢,還能避免化學療法給皮膚帶來的乾燥、變色等問題。患者可以逐一嘗試,從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疤痕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