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有酵母感染?如果目前有的話,你需要立即採取行動治療酵母菌感染。如果你還沒有遭遇過那你應該明白預防酵母菌感染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哪些可供選擇的治療方法給你最好的結果?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更多資訊。

 

酵母菌感染

 

如果你在游泳池或桑拿室待了很長時間,儘快除去潮濕衣物。穿潮濕的衣服會促進酵母菌的生長。你脫下濕衣服後,在再次穿衣服之前要完全擦幹你的身體。

 

大量出汗會創造一個溫暖濕潤的環境。汗水溫暖和潮濕可能會導致酵母菌感染出現。棉花和天然纖維是可以穿著的美妙材料。這些織物可以減少出汗,因為他們是更透氣面料。避免穿著合成纖維氨綸萊卡或尼龍等材料製成的衣服。這些材料被公認為能儲存水分。

 

透氣衣服

 

為了儘量減少酵母菌感染,控制你的壓力水準。壓力讓你的免疫系統無法正常工作,這意味著你的身體將無法很好擊退酵母菌感染。

 

如果你常常出現酵母菌感染,你的飲食應定期包括益生菌。嗜酸乳桿菌是優酪乳中的一種健康細菌,其可以幫助對抗酵母感染。藥丸和粉末狀益生菌也可以購買到

 

益生菌

 

正在服用抗生素時,你一定要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醫生經常開抗生素來應對細菌和病毒,但它們確實陰道細菌影響。你需要這種自然的細菌擊退酵母菌感染。

 

為了避免酵母菌感染,不要沖洗陰道。你可能會認為灌洗清潔劑,但它們可以通過使你的身體失去平衡造成實際傷害。

 

 

一旦你已經被感染擺脫酵母菌感染就是你的頭等大事。如果你從來沒有遭受過酵母菌感染,你會希望盡可能避免它們嘗試一下上面這些技巧找到自己保持健康的方法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