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治療前做好準備

在溫水中浸泡幾分鐘軟化疣體表層,然後用浮石或指甲銼除去疣體表層多餘的皮膚。去除疣體表層的死皮有助於去疣產品更深入疣

使用水杨酸疗法.jpg

2.使用水楊酸療法

許多外用非處方產品使用水楊酸來治療蹠疣,如Compound W這類產品的常見形式有液體凝膠或藥膏為了成功去除蹠疣,請按照包裝上的說明使用藥物。水楊酸療法不痛,但可能需要幾個星期才能看到全部結果出現。

3.使用膠帶療法

膠帶應該剪成適合疣體的長度,然後覆蓋在疣體表面6天,這樣做有助於患處變幹。第七天,取下膠帶將腳浸泡在溫水中五分鐘軟化表層死皮,然後用浮石或指甲銼去掉疣體表層換上新的膠帶,重複下一次治療這種去疣療法可能需要幾個星期才能看到效果。

使用冷冻疗法.jpg

4.使用冷凍療法

冷凍療法能夠關閉到達疣體的血液供應,從而達到治療疣的目的。患者在家裏可以使用非處方藥物來冷凍疣體。按照產品說明使用藥物。在家裏冷凍疣體會不舒服,有些人會認為這很痛苦。醫生可以使用局部麻醉劑冷凍疣體。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