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是一種由紅色毛癬菌引起的真菌感染。股癬能夠影響男性和女性,且通常發生在腹股溝、臀部、生殖器和大腿內側。患者可以用下麵兩種天然方法來去除股癬

茶樹油

1.茶樹油

茶樹油具有天然的抗菌性能,能有效治療股癬及其他類型的皮膚感染。它還具有深層清潔和激發成分,以及強大的抗菌能力。茶樹油也有助於緩解股癬導致的瘙癢和炎症。

用棉花球將茶樹油塗到皮膚患處,每天兩次。持續數天,直至症狀完全消失。如果它導致了嚴重的灼燒感,那麼你可以將四或五滴茶樹油與一湯匙椰子油混合,然後再用混合物塗抹患處。另一種方法是在你的浴缸裏加入幾滴茶樹油,然後浸泡15分鐘左右。你也可以使用含有茶樹油的肥皂或沐浴露。

蜂蜜

2.蜂蜜

蜂蜜的抗菌、抗真菌和舒緩功效可以幫助患者擺脫股癬

將純蜂蜜,最好是麥盧卡蜂蜜,塗抹在患處並使之保留至少30分鐘。洗乾淨,輕輕拍幹該區域。每天這樣做一次或兩次,直到感染清除。

將兩茶匙蜂蜜和一些切碎的大蒜混合製成糊狀物。將混合物塗於皮膚上,幾分鐘後將其洗掉。這可能會導致一種刺痛的感覺,但很快會停下來,患者會感覺到瘙癢和炎症明顯緩解。每天重複一次,直到對結果感到滿意。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