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頭皮上癬的症狀

頭癬是在頭皮上發現的癬,並且可以涉及小部分或整個頭部。被感染的區域瘙癢發紅,常常發炎,並可能有膿瘡。它也可能導致很多頭皮脫屑。你還會看到“黑點”,這是伴隨頭癬出現的斷發。出現頭癬的在活動性感染期間將失去頭髮,並且如果不正確治療頭癬,感染可導致持久的疤痕組織和永久性脫髮。有些人也可能出現低燒或頸部淋巴結腫脹,因為你的身體正在對抗感染。

头皮上的癣.jpg

查看鬍鬚中的癬

男性鬍鬚中也可能出現癬。可以在男性鬍子的毛囊中導致更深的感染,並且可能由於濾泡感染結疤導致永久性脫髮。症狀包括皮膚發紅,瘙癢以及脫屑。根據位置,你可以看到經典的環特徵與更紅的邊框和更多的肉色內部。男性會因為真菌感染失去頭髮生長。

治疗头皮或胡须中的癣.jpg

如果真菌感染在你的頭皮或鬍子上,請去看醫生醫生可能會給你口服藥物,包括灰黃黴素特比萘芬或伊曲康唑。按照醫生的要求服用藥物,通常至少4周,最多8周。患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提高成功治療癬幾率:保持區域清潔和乾燥用含有硫化硒或酮康唑的藥液洗發水洗頭發和鬍鬚這將有助於阻止真菌感染傳播。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