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皰疹爆發的症狀

如果您看到生殖器皰疹發作的症狀,請及時治療。及時採取治療措施可以幫助加快皰疹癒合並且可以使其不太嚴重。皰疹爆發的症狀可能包括:皰疹病變發熱,身體疼痛,淋巴結腫脹和頭痛。如果有必要,請醫生開處方藥物來治療皰疹

注意疱疹爆发的症状.jpg

清潔皰疹瘡

如果在皰疹爆發期間有外部水泡,請立即清洗它們,這有助於防止其擴散。

將乾淨的毛巾浸泡在溫暖的肥皂水中,用毛巾擦拭皰疹瘡,然後將毛巾用熱肥皂水洗乾淨。在第一天和第二天用酒精清潔水皰,這樣做可以殺死該區域的任何病毒並且消毒。如果酒精太痛,也可以使用溫暖的肥皂水。用紗布或無菌墊覆蓋該區域,以防止任何水皰液擴散。

服用处方抗病毒药物.jpg

服用處方抗病毒藥物

雖然目前沒有治癒皰疹的方法但使用抗病毒藥物治療生殖器皰疹可以幫助皰疹瘡更快癒合,減少發作的嚴重性還可以降低將病毒傳播給其他人的幾率進行診斷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有生殖器皰疹的症狀,馬上開始治療,這樣做能夠加快皰疹瘡癒合。

治療生殖器皰疹的常用藥物是Acyclovir(Zovirax),Famciclovir(Famvir)和Valacyclovir(Valtrex)。醫生可能建議您有皰疹症狀或者實際爆發的時候才服用藥物。如果皰疹沒有發作的跡象,醫生通常建議每日使用藥物來預防皰疹發作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