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是形成於肛門外部或內部的腫脹靜脈。它們是由於對盆腔和直腸靜脈的壓力增加引起的,並且與便秘腹瀉有密切關係。要根除痔瘡應徹底改善便秘和腹瀉狀況。

1.攝取更多纖維

在飲食中增加更多纖維。纖維有助於保持糞便中的水分並使其膨脹,使其更容易通過直腸和肛門痔瘡的情況下,疼痛較少。較好的纖維來源包括:

摄取更多纤维.jpg

水果,特別是外皮

蔬菜(尤其是葉菜類,如瑞士牛皮菜、花椰菜、菠菜、萵苣、甜菜蔬菜)

全穀物 - 包括糙米大麥玉米黑麥碾碎幹小麥蕎麥和燕麥

豆類 - 需要注意的是,對有些人來說,吃豆類增加腸道氣體

2.保持水分

將你每天攝入的水量增加到至少8-10杯(每杯約200毫升。糞便含有大量的水 - 糞便含有的水越多,它就越柔軟,這使得它更容易通過。

避免使用泻药.jpg

3.避免使用瀉藥

瀉藥形成習慣,也可以削弱腸道功能,可能導致慢性便秘。如果你覺得你需要瀉藥,請嘗試草藥瀉藥。同樣的,如果需要治療痔瘡請選擇天然藥物。

番瀉和車前草是可供選擇的草藥瀉藥。番瀉葉是一種天然溫和的大便軟化劑。你可以使用番瀉葉藥片(按照製造商的說明服用)或番瀉葉茶。您還可以嘗試含有車前草的Metamucil纖維素。車前草是一種天然填充劑。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