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與醫生討論治療真菌感染的方法

有許多可供選擇的方法可以治療真菌感染。其中有些是非處方藥,而且可能比處方藥更便宜。如果這些治療方法有幫助,醫生可能會建議你選擇這些方法

使用抗真菌粉末.jpg

2.在容易潮濕的地方使用抗真菌粉末

當真菌皮疹已經存在,而該區域仍然溫暖潮濕的話,病情惡化,症狀會加重。購買可以每天使用的抗真菌粉末。粉末通過吸收水分和保持皮膚表面幹爽來阻止水分積累。將嬰兒爽身粉在鞋子保持雙腳幹爽,特別是如果你在潮濕的條件下工作,或者你的腳出汗很多。

3.將抗真菌藥膏塗抹到真菌皮疹

酮康唑乳膏,幾乎可在任何藥店買到的非處方藥,被廣泛用於治療各種形式的真菌皮疹。這種藥物通過減緩感染皮膚的真菌的生長而發揮作用每天使用這種藥物1次,堅持使用2-6周,直到皮疹完全消失。

使用处方药物.jpg

其他常見的抗真菌藥膏包括:

克黴唑也是一種非處方藥,可用來治療各種真菌感染,尤其是酵母感染。這種藥物每天可使用2-3次,連續使用4周。

特比萘芬也是一種可用來治療真菌感染的非處方藥。的常見形式是藥膏或粉末用來治療灰指甲真菌感染的特比艿芬通常是片劑。特比萘芬使用2-3天。

4.按照醫囑使用處方藥物

在一些嚴重的情況下,即使經過各種家庭和非處方療法之後,真菌皮疹仍然會變得更糟。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醫生開處方藥物。除了藥膏和粉末,其中一些處方藥物是丸劑或直接注射到血液靜脈內。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