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這種皮膚狀況包括粉刺黑頭和白頭。雖然痤瘡最常影響年輕人,很多人在四五十歲時仍然遇到它。皮脂過度分泌激素遺傳不當皮膚護理和壓力都會導致痤瘡,使皮膚狀況惡化。雖然你可能無法完全消除痤瘡適當的措施有助於預防痤瘡發作

预防痤疮.jpg

1.使用非處方藥物

尋找含有過氧化苯甲醯水楊酸或硫磺的祛痘產品。這些產品通過殺死造成痤瘡的細菌或去除死皮細胞加速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來發揮作用可以使用這些產品預防痤瘡增多。如果使用這些產品後出現了任何紅腫發炎或腫脹,停止使用。如果停止用藥後這些症狀仍然持續,去看醫生。

請在洗臉之後和使用保濕產品之前使用這些祛痘產品。過氧化苯甲醯乳膏凝膠洗滌液等不同類型,它通過殺死細菌發揮作用。水楊酸能夠去除阻塞毛孔的死皮細胞。硫磺能夠殺死細菌,並幫助疏通毛孔。硫磺應該用在痤瘡部位,而不是整個臉。

非处方药物.jpg

2.看皮膚科醫生

如果使用的產品不起作用,如果你的痘痘留下了疤痕和暗瘡,或者如果你被痤瘡弄得很心煩建議去看皮膚科醫生。痤瘡的大多數病例是可以治療的。醫療專業人士可以幫助你擺脫你現有的痤瘡治療疤痕,並幫助你防止痤瘡復發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