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補充劑減少痔瘡出血

許多補充劑難以在藥店買到可以在網上和中藥店搜尋使用補充劑治療痔瘡之前,請諮詢醫生的意見,尤其是如果你正在服用其他藥物的話。如果你在處於孕期或哺乳請諮詢醫生的意見。這些補充劑或傳統中醫藥物包括:

化痔靈片:每天服用這種傳統中醫藥片劑3-4可以增強靜脈,減少出血。

口服類黃酮:這類藥物能夠減少出血疼痛瘙癢和復發。它們能夠增加血管張力,從而降低微小血管(毛細血管)的洩漏。

羥苯磺酸鈣或導升明片:按照包裝說明服用兩周。這些藥物已被證明能夠減少毛細血管的洩漏,防止血栓,並改善血液粘度。所有這些作用可以減少誘發痔瘡組織腫脹。

使用补充剂.jpg

2.減輕痔瘡壓力

下列方法有助於防止或者減輕痔瘡壓力

多吃高纖維飲食軟化糞便,從而減少便秘。儘量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糧或服用補劑(目標為女性每天25克纖維總量,男性每天38克)。多喝水,並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排便時避免過度用力。避免長時間坐著因為這樣會增加對痔瘡靜脈的壓力,引起痔瘡流血。儘量多運動和散步,以減少痔瘡壓力。使用甜甜圈坐墊幫助緩解體重對患處的壓力

甜甜圈坐垫.jpg

3.塗抹外用藥膏

嘗試使用含有苯腎上腺素的外用藥膏來治療痔瘡,從而收縮血管,減少痔瘡出血。也可以使用藥膏來舒緩疼痛紅腫瘙癢。能夠舒緩痔瘡的藥膏還包含氫化可的松蘆薈金縷梅(中草藥植物提取物)和維生素E

如果使用氫化可的松,請在早上和晚上使用,但不要使用超過一個星期。過多的吸收可能導致丘腦和垂體激素失衡或導致該區域的皮膚變薄。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