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均衡飲食

均衡營養的飲食可以幫助減少引發皰疹的因素,如疲勞和壓力,從而預防皰疹發作

健康飲食的主要組成部分包括:

大量的新鮮水果和新鮮蔬菜。包括各種水果(柑橘類除外)和蔬菜。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多種能夠使你保持健康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和纖維。

複合碳水化合物而不是單糖。這意味著你應該遠離加工和包裝食品。它們通常似乎更簡單,但在加工和包裝期間加入了各種糖,包括高果糖玉米糖漿。這些糖與下列疾病有關:葡萄糖不耐受(糖尿病前期)糖尿病肥胖症代謝綜合征心臟疾病以及腸道細菌改變

在你的飲食中增加魚和瘦肉家禽數量(以及減少紅肉的量)。

豆類優異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來源。它們確實含有植酸,但一般的烹調能夠釋放大部分的礦物質,使它們被你的身體吸收。

別忘了飲水和保持水分。每天至少喝6-8杯的水(每杯8盎司)

獲得充足的睡眠

2.獲得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對壓力和疲勞程度都會造成影響。每天晚上確保7-8個小時高質量的睡眠。

3.避免壓力

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家裏,壓力常常不可避免。壓力過大容易導致免疫力降低,導致皰疹發作。要預防皰疹發作,請儘量避免緊張情況。這可能意味著在工作中離開辦公桌幾分鐘

其他可以用來避免壓力的措施包括:

  • 花時間與朋友待在一起
  • 散步或去健身房
  •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深呼吸或冥想技巧

增強免疫系統

4.增強免疫系統

除了飲食和運動,患者可以採取其他措施來增強免疫系統。這些措施包括不吸煙適量飲酒避免疾病和其他感染經常洗手控制血壓。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