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金縷梅提取

這種天然的植物提取物具有收斂性,有助於消除痔瘡和緩解瘙癢患者可以在大多數藥店買到瓶裝金縷梅提取液。你也可以使用含有金縷梅外用藥膏。將化妝棉浸泡在金縷梅提取物中,在排便後將其塗抹於痔瘡部位如果你感覺到痔瘡瘙癢可以使用更多的金縷梅。

使用非處方藥膏

2.使用非處方藥膏

含氫化可的松栓劑藥膏能夠減少炎症,有助於緩解疼痛。但是隨著時間推移,這些乳膏和軟膏中的藥物可以引起皮膚損傷,所以不要超過包裝上建議使用的時間。

3.嘗試使用冰袋

將小冰袋放在肛門區域幾分鐘。這樣做能夠導致靜脈收縮,從而減輕痔瘡腫脹和疼痛每次冰敷的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

嘗試坐浴

4.嘗試坐浴

坐浴是對臀部進行溫水浴。足量溫水注入大盆或者在普通浴缸裏放入溫水。專家建議每次大便之後及每天2-3次,進行20分鐘的坐浴。坐浴可以緩解瘙癢紅腫以及括約肌痙攣,有助於治療痔瘡。坐浴之後小心地輕輕拍幹肛門部位。請勿摩擦或用力擦拭,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出血和刺激。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