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使用發酵粉與蓖麻油

將發酵粉和蓖麻油混合成糊狀,然後在夜間將其塗抹到疣體上,用繃帶覆蓋。第二天早晨取下繃帶。根據需要重複該過程。發酵粉與蓖麻油混合物是一種溫和的去疣療法,但堅持使用一段時間通常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使用發酵粉與蓖麻油

2.使用溫水和海鹽

將疣體浸泡在溫鹽水中10-15分鐘滋潤皮膚。用指甲銼、浮石或者柔軟的砂紙刮去疣體上的死皮層患者也可以使用手指,但在此之前和之後應該徹底清洗手指,因為疣很容易傳播。滋潤疣體,然後將一大片海鹽覆蓋在疣體上在疣體上覆蓋創可貼或者使用繃帶來固定海鹽,並觀察幾天,淋浴後或者如果它脫落,進行更換。

3.使用熱水治療蹠疣

將蹠疣浸泡在非常熱的水中對治療蹠疣有幫助的,因為熱水能夠軟化疣體,並可能殺死病毒。確保水要太熱,以免造成燙傷,保持水溫在60°C以下

使用蒲公英SAP

4.使用蒲公英SAP

挑選一個新鮮的蒲公英涅破莖部將莖部滲出的乳白色汁液塗抹到疣體每天重複該過程三次或四次。用浮石刮疣體,以去除死皮層。繼續這樣做,直到疣消失。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