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癬或灰指甲一種影響腳趾指甲的疾病。導致甲癬的真菌可以在溫暖潮濕的地方生存它們通常在公共泳池健身房和淋浴室茁壯成長。有些人嘗試通過使用硫酸肼來阻止真菌生長。硫酸肼是一種營養補充劑,用以對抗癌症造成的患者厭食、消瘦等症狀。肼補充劑可通過阻止真菌獲得其生存所需要的葡萄糖來治療灰指甲

灰指甲會造成指甲增厚或變色,還可能使指甲變脆易碎,甚至脫落。灰指甲通常會造成指甲下方出現異味。如果你懷疑自己的指甲有問題,建議立即去看醫生。醫生會刮去受感染指甲的末端,在顯微鏡下查看,以確認你有灰指甲。

查看症狀

根據檢查的結果以及患者的健康狀況,有些醫生可能會建議患者使用含有硫酸肼的藥膏。患者還可以自己購買硫酸肼來治療灰指甲。你可能會在健康食品或膳食補充劑商店發現硫酸肼補充劑。硫酸肼補充劑也可在網上購買

硫酸肼通常以藥片和膠囊的形式存在。通常建議每天服用一片。有些醫生可能提供不同的每日劑量來治療灰指甲。在大多數情況下,你應該遵照醫生的指示,而不是瓶子上所列的用量。將硫酸肼補充劑連同食物或水一起吞下。服用硫酸肼,直至灰指甲完全消失。指甲真菌可能需要3-6個月才能消失。如果灰指甲仍然沒有消失或遇到其他問題,請去看醫生。

服用硫酸肼

安全警告: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尚未批准使用硫酸肼作為治療灰指甲的方法

硫酸肼是一種單胺氧化酶(MAO)抑制劑。MAO抑制劑與酪胺混合可導致中風。豬肉大部分的乳酪巧克力優酪乳茄子和酒精飲料都含有酪胺在其中。因此,不要巴比妥類鎮靜劑和酒精與MAO抑制劑混合

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副作用,如頭暈嘔吐噁心頭痛皮疹或嗜睡,請停止使用硫酸肼。一些研究指出,硫酸肼可能會造成肝損傷癲癇發作昏迷,甚至死亡。如果你有糖尿病肝臟疾病、處於孕期或哺乳期,請不要使用硫酸肼。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