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含有過氧化苯甲醯產品

過氧化苯甲醯的常常存在於肥皂或者潔面產品中,你可以用這些產品來清洗痘痘易發的區域。這類產品能夠清潔去除死皮,使皮膚更快生成新的乾淨細胞,從而促進痘疤癒合。尋找含有3%或更少過氧化苯甲醯的產品,以避免刺激你的皮膚。

 

水楊酸產品

 

2.使用含有水楊酸的產品

這種酸的作用類似於過氧化苯甲醯,通過去除死皮細胞促進新皮膚生長治癒痘疤。因此,可能會遇到皮膚乾燥以及痘痘周圍出現鱗屑等情況,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狀況都會消散你的皮膚開始迅速恢復

 

3.使用類維生素A

類維生素A潔面產品含有超高含量的維生素A,它有助於清除堵塞毛孔,溶解掉污垢。你可以購買非處方類維生素A產品或從醫生那裏購買處方產品。

 

含硫的潔面產品

 

4.使用含硫的潔面產品

雖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硫是一種非常好的粉刺殺手,但我們知道它對治療痘疤確實有效。尋找含有硫的產品來清理粉刺,這類產品似乎能夠減少油脂分泌

 

5.使用含有壬二酸的產品

壬二酸是一種抗菌劑,有助於減少皮膚發紅和炎症,其天然存在於小麥和大麥中。如果你的痘痘經常在皮膚上留下疤痕,請儘量使用含有壬二酸的產品來清潔毛孔,因為這類產品能夠減少痤瘡留下的黑點,對痘疤的治療非常有益。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