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口服藥物(需要處方)

你的醫生可能會給你開單片劑量的抗真菌藥物氟康唑,它可以口服。在服用後的12-24小時內,患者可以感覺到症狀緩解。這是一種非常快速的酵母菌感染治療方法。如果你正在經歷嚴重的症狀,應立即去看醫生,以確定這是否是符合你的酵母菌感染治療方案。

 

口服藥物

 

2.使用外用藥物

外用藥物包括非處方藥物和處方藥物。這包括抗真菌霜劑、軟膏劑,以及可以用於外陰區域的栓劑。請務必仔細閱讀並遵守用藥指導。這些藥物通常可以治癒酵母菌感染。非處方霜劑和軟膏可以在大多數藥店和超市找到。以下是常見藥物:克黴唑、布康唑、硝酸咪康唑和噻康唑。如果使用非處方藥物超過48小時之後症狀仍然沒有緩解,那麼請去看醫生。

 

外用藥物

 

如果這不是你第一次出現酵母菌感染,你可以使用各種藥膏、栓劑等來自己治療酵母菌感染(如果你沒有懷孕的話)。但是,如果你不確定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