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是一種治療皮膚酵母菌感染的天然方法。酵母菌感染往往從皮膚溫暖潮濕的褶皺處開始。椰子油具有抗酵母菌特性,根據感染的嚴重程度,能夠在幾小時到幾天內治癒感染。

 

過氧化氫

 

用藥用棉花球蘸取過氧化氫,然後塗抹感染酵母菌的部位(皮膚褶皺)。

 

椰子油

 

用幾根手指在感染酵母菌的區域塗抹椰子油。對於輕度感染,每天塗抹兩次即可。對於非常紅、症狀嚴重的區域,增加塗抹次數。椰子油的抗真菌特性有助於患者擺脫酵母菌感染

 

檢查感染區域

 

經常檢查感染區域以監測癒合情況根據感染的嚴重程度,在48小時內應該能夠看到改善

 

吹風機

 

採取某些措施來預防酵母菌感染,如淋浴或洗澡後小心弄幹皮膚褶皺和容易發生感染的區域。吹風機是毛巾乾燥法的良好替代品

 

在尋求酵母菌感染治療方法之前,你應該讓醫生確診感染/紅瘡是否是酵母菌感染。在治療任何疾病之前,患者都應該讓醫生做出明確的診斷。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