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交替使用不同的皰疹療法來預防將來的爆發。頻繁變換治療方法有助於阻止皰疹快速適應一種類型的治療。賴氨酸藥膏可以在爆發期間被使用,但第二天應該用另一種療法來替換。例如,第一天可以使用賴氨酸藥膏,第二天可以使用藥草。

 

皰疹

 

1.攝取賴氨酸補充劑

如果一旦你發現臨近皰疹爆發就攝取賴氨酸,或者在經歷通常的觸發因素之前就攝取,賴氨酸補充劑會有非常大的作用。因此,在曬太陽和攝取巧克力、堅果、酒之前,患者可以攝取賴氨酸。乳清蛋白是賴氨酸的一個重要來源,而且還包括其他氨基酸,因此可以長期定期使用。乳清蛋白飲料是非常美味的。

警告:不要把賴氨酸藥片作為定期吃更多巧克力、堅果、酒精的工具。有一天,你的病毒會適應,賴氨酸將不再非常有效。因此,當皰疹癒合時,停止使用賴氨酸藥片。但是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每天喝乳清蛋白。

 

賴氨酸補充劑

 

2.注意飲食的攝取

當你的飲食(食品和飲料)中的賴氨酸比精氨酸含量高時,那麼皰疹在複製方面就會有麻煩。當精氨酸比賴氨酸較高,皰疹就會迅速倍增。多攝入富含歐米伽脂肪酸的食物,如大麻和亞麻種子、鮭魚、金槍魚、沙丁魚和鯖魚、鱷梨和橄欖。每天吃含有至少2.5%牛奶脂肪的有機酸奶。多吃大蒜或攝取大蒜補充劑。攝取啤酒酵母或硒補充劑。

對於飲食,避免所有形式的咖啡因,包括巧克力、咖啡、綠茶和紅茶。避免尼古丁和過量飲酒。避免所有的堅果和種子,除了大麻種子和亞麻種子。避免葡萄乾、角豆、明膠和穀物。在爆發期間避免葡萄酒和葡萄。吃低糖的飲食,只吃適量的全麥麵包和全麥麵食。

 

注意飲食的攝取

 

3.使用皰疹草藥

纈草和西番蓮藥草對於鎮靜神經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檸檬香蜂草和聖約翰草也能鎮定神經。

檸檬香蜂草,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草本植物,在德國是一種常規的皰疹處方藥物。把檸檬香蜂草作為茶來喝,並使用乳液或面霜形式的提取物。你應交替使用這種療法和其他類型的療法,因為皰疹也將適應檸檬香蜂草,你會發現這種藥物的抗皰疹效果將隨時間而減弱。

聖約翰草是另一種有效的皰疹草藥。把它作為一種茶,外用洗劑、香脂和膏霜。在第二天避免太陽光照射,但一定量的陽光照射實際上似乎會使聖約翰草更有效。

甘草對治療皰疹是有效的。在爆發期間每天飲用甘草茶。乳液和麵霜形式的甘草提取物是非常有效的。警告:甘草不適合懷孕婦女使用。

 

使用皰疹草藥

 

4.正確護理皰疹

如果你爆發的皰疹“泡沫”是充分和“成熟”的,那麼你可以通過洗熱水澡來緩解症狀,記得小心地用衛生紙擦幹該區域,然後折疊起更多的衛生紙,用來捏、擠、扭“泡沫”。然後用新鮮的衛生紙拍,直到乾燥,塗抹護膚霜,並用紗布紙膠帶包紮。

在你看到皰疹爆發或皮膚病灶的瞬間,快速用棉棒在病灶上輕輕塗抹茶樹精油,每天3次。注意不要直接在病灶上來回摩擦,因為它是一種強效的油,如果被過多使用,可能引起燃燒。你的病灶將在一兩天內消失。

消炎藥和草藥,如布洛芬已被證明能夠減少敏感區域與病毒相關的觸痛,包括肛門和陰道區域。雖然這通常不會導致症狀的下降,它有助於緩解痛苦。

冥想或漸進式放鬆,可以鎮定神經。參加瑜伽或太極或氣功。打網球或壁球。

如果你有生殖器皰疹,停止使用衣物柔順劑。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