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是由人乳頭瘤病毒(HPV)所引起的一種常見的影響美觀的病毒性皮膚病,在醫學上又被稱為“疣”。瘊子大多出現於面部、手背與前臂,頸、胸、腿或其他部位也是其好發部位。


瘊子常在機體免疫力降低時,如感冒、發熱、精神創傷、過度勞累、月經期或內分泌失調等情況下出現。因此,患者在治療的同時也應該多注意增強自身的免疫力,避免病毒感染。


瘊子



瘊子有什麼危害?

很多瘊子患者沒有明顯症狀,並不會給人造成痛苦,因此,他們認為瘊子並不是什麼大病。事實上,瘊子的危害是多種多樣的:

--如果瘊子從一個增殖到十幾個甚至是幾十個,將嚴重影響患者的容顏美觀,影響人們的生活、交際;

--如果皮膚出現大面積的瘊子,其在碰觸、摩擦後極易出血,導致傷口潰爛感染;

--如果瘊子久治不愈反復感染還會危害到患者的免疫系統,此時,患者將對外界各種病毒入侵失去防禦能力,愛滋病、病毒性肝炎、過敏性疾病等眾多病症可能會同時爆發。



瘊子該如何治療?

現代醫學界提出了很多治療瘊子的方法,但並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有效,有些方法甚至還會帶來副作用。因此,在治療瘊子這個問題上,選用正確的方法是至關重要的。治療瘊子的主要方法如下:

1.中藥治療法:該方法首先將藥物通過口服送達內臟,然後藥物通過消化吸收最後到達皮膚。中藥治療法的療程一般較長,需要損耗較多的藥物,不能達到直接殺滅病毒的作用,因此效果並不理想;同時,該方法需要長期連續按時服用,一般人很難堅持

2.手術治療法:使用手術治療法去除瘊子通常幾個小時就能看到明顯的成效。但是這種方法只能去除皮膚表面的瘊子,而不能根治病毒,因此,瘊子很容易復發;並且開刀後容易給皮膚留下疤痕、色素沉著,為繼續治療帶來更大難度。

3.物理治療法:物理治療法包括鐳射治療和冷凍治療兩種方法,這兩種方法幾分鐘就可以去掉瘊子。這兩種方法主要是通過灼燒和冷凍技術去掉皮膚表面的增殖,但潛藏在皮膚底層的病毒仍然不能被殺滅,因此,瘊子容易復發。


上述這些方法都存在著各種弊端,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治療瘊子的最佳方法呢?在選擇治療瘊子的藥物時,要注意以下幾項原則:

--選擇對人乳頭瘤病毒(HPV)具有高殺滅能力、滲透性強的產品。

--最好是純生物製劑,這樣就可以避免治療所帶來的毒副作用。


自然力量”秉承天然植物藥制藥理念,採用國際先進的植物藥提取技術,研發出了對瘊子治療具有特效的“去疣靈”。由於採用了最新的植物藥提取技術,所以,與一般的藥物相比,“去疣靈”的有效成分分子結構更小、滲透性更強。另外,“去疣靈”屬於純生物製劑,沒有任何毒副作用,治療瘊子時不會對機體形成任何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瘊子,疣,治療
    全站熱搜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