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和水痘是由同一種病毒引起的。它被認為是皰疹病毒一種形式。帶狀皰疹可引起可怕的皮疹出現在你的身體的不同部位。這種皮疹可能是紅色,並出現腫脹。這種類型的疾病讓人非常痛苦,它使你的皮膚對觸碰非常敏感。據認為,如果你曾經被診斷出患有水痘,而且已經年過六旬,你將非常容易出現帶狀皰疹。不過,在某些情況下,不能確定什麼是這種醜陋病毒的罪魁禍首。帶狀皰疹的治療多種因素的組合

 

帶狀皰疹

 

 

沒有治癒方法,但可以治療

 

帶狀皰疹是一種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病毒。每一個帶狀皰疹病例都是不同的。通常有帶狀皰疹人不得不等待病毒離開。雖然沒有快速治癒帶狀皰疹的方法但患者仍然可以治療病毒症狀,讓自己更舒服些,直到他們的帶狀皰疹消失。可以在櫃檯購買的非處方藥物或醫生開出的處方藥物都可以用來治療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治療藥物的種類

 

皮疹初次出現時,應該使用抗病毒藥物來幫助更快地癒合。消炎藥也被用來防止皮疹腫脹和緩解與病毒有關的任何疼痛。在治療帶狀皰疹時,止痛藥也有幫助。你可以購買非處方藥物阿司匹林和對乙醯氨基酚舒緩疼痛。如果你的帶狀皰疹已經引起了皮疹感染,你的醫生可能會為你開抗生素治療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的治療

 

天然安息香

安息香是一種可以用於許多疾病的天然成分。它來自安息香樹。通過外部用於皮疹它可用來治療帶狀皰疹。這種天然成分作為一種防腐劑發揮作用。它不應該用在皮膚破損的帶狀皰疹皮疹與使用任何其他自然療法一樣,帶狀皰疹患者想要使用安息香需要先與他們的醫生交談。

 

皰疹藥膏

由於帶狀皰疹被認為是皰疹病毒家族中的一員,皰疹藥膏可局部用來治療帶狀皰疹。與使用其他藥膏一樣,如果你皮膚上的皮疹裂或有水皰你不會使用藥膏每次你應該至少使用兩層軟膏來治療帶狀皰疹皮疹。最好保持治療部位溫暖,從而使皰疹藥膏加快發揮作用。這種帶狀皰疹療法應該讓你在大約15分鐘之後感覺更好。

 

通過嘗試不同的治療方法並瞭解哪些療法有作用,帶狀皰疹可以被有效管理。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