蹠疣經常被誤認為是雞眼老繭,所以正確識別足部的異常增生之前,你可能必須諮詢你的醫生。這些討厭的感染可能會變得非常痛苦,而且罹患它們的時間越長,它們越有可能蔓延到你的皮膚的其他區域。你應該經常洗你的腳。這將使疣病毒無法駐留在你的皮膚表面,從而減少再次感染的機會。

 

如果你感到不適,可能想要治療蹠疣,這樣就可以防止它蔓延或變得更糟糕。蹠疣去除方法其他類型的疣是相似的你應該首先嘗試使用非處方藥物,但如果治療幾個星期後,它們不能清除,那麼你應該向你的醫生尋找更強效的治療方法更嚴重的情況下,手術會被採用。

 

蹠疣

 

 

如何用鐳射治療蹠疣?

 

除此之外,鐳射也可以用來治療足底疣,即蹠疣。治療蹠疣的鐳射療法分為兩類。首先是需要切除或取出疣狀病變。有兩種類型的雷射器可以治療這種類型的疣。

 

其中之一是表面鐳射,它不需要注入病人體內就可以治療用於治療位於腳關節和踝部的疣體的表面鐳射可以在辦公室或醫院進行,視情況而定。表面鐳射可以被用於多種治療中使用表面雷射器不需要注射或麻醉,患者也沒有手術癒合期。

 

另一種形式的去疣療法首先需要用手術刀刀片切除足部的疣體或病變,然後用鐳射作用於患處。這是一錘子買賣,切除疣體,它就會消除。當用鐳射去除足底,術後恢復要看病變多大以及有多少。有時候,如果被切除的面積非常大,術後癒合相當長的時間。你也可以使用這種類型的鐳射來去除出現在腳和腳踝不同部位的疤痕。

 

鐳射療法

 

 

鐳射能徹底根除蹠疣嗎?

 

需要注意的是,蹠疣是由潛伏在皮膚底層的人乳頭瘤病毒(HPV引起的,所以採取鐳射直接打掉突出皮膚表面的疣體是不能去根的。所以,只要致病病毒仍然存在於患者體內,患者就會經常復發。

 

在使用鐳射去掉表面的疣體之後,醫生一般還會給患者開些去除病毒的藥物。給你藥物目的就是讓你用來徹底去除病毒,這是不可缺少的。但一般的外用藥物滲透性較差,難以滲透進入皮膚對病毒進行徹底清除,給治療帶來了困難。而內用藥物通常都會有副作用。因此,一般藥物難以治癒疣。

 

純天然藥物是目前國外比較前沿的一種治療方法,其含有的脂溶性純正精油能溶於皮膚的細胞膜和脂肪組織。純精油的這一特點及其低分子量使該產品能有效吸收和滲透皮膚的細胞膜,殺死皮膚中的疣病毒。治癒後患者應加強鍛煉,提高自身免疫力,以防復發。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