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療領域,鐳射治療已經走過了很長的路。鐳射在醫學上,可以有多種用途。在足療實踐中,鐳射有幾種用途。足科醫生可以使用鐳射治療灰趾甲

 

灰趾甲

 

灰指甲也被稱為甲真菌病。年前,有效的治療方法並不多。這些方法包括永久完全去除增厚的真菌指甲,服用對肝臟有副作用的抗真菌藥物,以及每日使用從來沒有真正滲透到指甲殺滅真菌的外用藥物。

 

在這個新的科技時代,許多足科醫生使用鐳射根除灰指甲。患者通常需要治療大3-5療程。雷射器具有能掃過腳趾甲並將氧氣注入指甲和指甲組織光束。鐳射可以氧化組織,從而有效殺滅趾甲中的真菌。足病醫生專門研究了腳趾甲護理和治療,併發現這是一種治療灰指甲安全有效的方法。

 

鐳射

 

其他需要考慮的事情是鞋太緊或不具有足夠的深度腳趾舒舒服服躺在裏面。足科醫生的評價可以幫助確保你穿能夠讓腳舒適地休息。如果腳在鞋中太擁擠腳趾甲很可能被損壞。灰指甲的主要原因是外傷,因此,如果我們消除鞋子對指甲造成的創傷,我們更有可能阻止灰指甲復發。

 

最後,足科醫生給患者一些其他的東西放在他們的鞋子裏面。腳出汗不斷,累積的汗水就會導致皮膚上的真菌。防止真菌從皮膚傳播到鞋再次傳回皮膚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一定要在治療皮膚的同時治療鞋子。正如你可以看到的,由合格的足科醫生來全面評估你的指甲問題是很重要的。迄今為止,鐳射是治療灰指甲非常有效無毒的方式。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