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又名痤瘡,是一種皮膚疾病最初一些黑頭和白頭開始湧現在皮膚上,最終變成丘疹。黑頭和白頭往往出現在面部胸部頸部和肩膀,但症狀也可以在身體的其他部位看到。當在臉上生長時,它們是最可怕的。過量使用化妝品和美容產品是痤瘡的主要根源之一。

 

通常一個人會在/她的青春期遭遇痤瘡,但這個問題甚至可以持續到成年以後痘痘長期出現可能導致痘疤(又名痤瘡疤痕痘疤其實是一種可以讓很多人產生極度焦慮感的皮膚問題。

 

痘疤

 

 

痘疤的家庭天然療法

 

地球上有很多天然草藥可以治療痘疤這種疾病。

 

1.檀香

千百年來,檀香一直是印度文化中非常出名的藥草。檀香以其冷卻能力而著稱檀香膏和玫瑰水一起使用,是治療痘疤的一種有效方法。它能使皮膚煥發光彩。它可以糊和粉末形式使用使得它成為了常規皮膚護理的完美選擇。

 

2.肉桂和蜂蜜

肉桂是一種從樹皮內獲得香料。肉桂粉和足夠量的蜂蜜混合成糊狀,然後在臨睡前將糊狀物輕輕地塗抹在痘疤上。早上醒來之後,用溫水洗淨患處。10-12天內再重複一次,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以看到好的效果

 

肉桂和蜂蜜

 

3.橘子皮

橘子皮在治療痘疤時是非常有效的。它有一些天然成分是治療皮膚問題的靈丹妙藥。可以用橘子皮在患處直接擠壓和摩擦。但通常我們會使用皮粉和水的混合物,然後將其塗到患處進行治療

 

4.薑黃

薑黃是另一種容易獲得的天然藥草。在治療一系列皮膚問題,如痤瘡暗瘡黑頭眼睛周圍暗斑色素沉著和其他皮膚問題方面非常有益。它還有助於減緩老化過程,因此它也被用於減少皺紋。

 

 

除了上面提到的所有的家庭天然療法,你需要對自己的飲食非常謹慎。治療痤瘡疤痕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讓自己的體內水分充足。另外,攝取新鮮的水果(最好是果汁)、富含纖維的蔬菜和需要補充的維生素,使皮脂腺更好地工作,從而解決痤瘡疤痕的根本原因。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