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圍著它跳舞:酵母菌感染是最糟糕的。很多人都受到過酵母菌感染的困擾,儘管們可能保持沉默。下麵是關於陰道酵母菌感染這種不幸疾病的真實談論。

 

酵母菌感染

 

紐約大學醫學中心婦產科系的助理教授Grace Lau醫學博士指出,念珠菌(導致大多數酵母菌感染的微生物通常會出現在你的陰道和胃腸道。“不過,”她說,“陰道內環境因素如某些藥物精神緊張或受傷造成變化時,酵母菌就會過度生長,因此就會導致酵母菌感染。”所以,我們想知道,我們會不會通過意外改變我們的陰道環境在不知不覺中破壞我們免於瘙癢的機會?

 

Lau博士回答說有這個可能:“使用抗生素可以殺死陰道中抑制酵母菌有益細菌,而有益細菌數量的降低會導致酵母菌過度生長。”她補充說,“如果你生病,或者你的免疫系統低下,或者因為身體狀況或藥物而導致免疫功能低下,你就更有可能感染酵母菌。不受控制的糖尿病或高血糖服用避孕藥或可能使用陰道設備(如隔膜)也可以讓你感染酵母菌的風險增高。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酵母菌感染的發生沒有一個明確的危險因素。”

 

我們喜歡未雨綢繆,從而遠離酵母菌感染。Lau博士建議:讓你的醫生給你開一定劑量的抗真菌藥物開始和結束使用抗生素時服用;如果你有糖尿病控制血糖水準。Lau博士說,即使你沒有糖尿病,高糖飲食也會增加你感染酵母菌的風險。此外,鍛煉後脫下潮濕的健身衣和不穿著潮濕的泳衣閒蕩是一個好主意。同時那些花邊合成的內衣褲可能非常可愛,但它們實際上是念珠菌完美的溫床所以堅持使用棉內衣和其他天然、透氣纖維衣物

 

陰道酵母菌感染

 

也有一些好消息:Lau博士說,陰道酵母菌感染通常不通過性傳播獲得的,但是,酵母菌可以通過性接觸傳播。就個人而言,我們感覺到瘙癢時,我們真的不希望有性接觸但聽一聽還是有益的只是因為它不是性病並不意味著你不會傳播它。所以,讓我們自己的念珠菌只留給自己,好嗎?這樣做會顯出你的體貼。

 

Lau博士給出了明智的建議:只要你開始感覺發癢或注意到不規則的分泌物排出,一定打電話給你的醫生。特別是因為它可能不是酵母感染,如果你想康復,正確的診斷是至關重要的。讓我們迎接清爽無瘙癢的夏季吧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