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試圖挑破粉刺或痤瘡時,痤瘡疤痕可能出現。而且,痤瘡越嚴重,疤痕就越嚴重。通常皮膚變色是痤瘡疤痕最常見的類型,這可能會導致斑點皮膚和色調不平衡不均勻皮膚。不過,痤瘡疤痕可以通過在皮膚上使用幾種舒緩深度修復性物質來治療。下麵是如何修痤瘡疤痕皮膚的秘訣。

 

痤瘡疤痕

 

 

技巧1:準備你需要材料

準備下麵的東西:面巾橄欖油檸檬和燕麥。這些成分或東西會使治療過程更容易。

 

技巧2:將疤痕皮膚浸泡在不易導致粉刺的油中

為了軟化疤痕組織和堅韌的皮膚細胞,你必須把疤痕皮膚浸泡在不易導致粉刺的油中。在手上至少倒入1-2茶匙橄欖油,然後塗抹到你的皮膚上。用手指按摩皮膚1分鐘,使其深入皮膚,尤其要注重有疤痕和皮膚色斑的區域。讓油皮膚上停留10分鐘,然後用濕布擦拭。重複此步驟,每天至少3次。

你必須使用不易導致粉刺的油浸泡疤痕區域,這樣皮膚不會堵塞或引起痤瘡粉刺。橄欖油蓖麻油和荷荷巴油是治療痤瘡疤痕不錯的選擇。

 

橄欖油

 

技巧3:使用燕麥面膜

在碗中倒入半杯生的、磨碎的燕麥將其與1杯開水混合。在使用燕麥面膜治療疤痕皮膚之前,使混合物完全冷卻。擦拭之前,讓燕麥停留在臉上至少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皮膚。你必須每天重複至少3次,但請務必用橄欖油浸泡皮膚。

燕麥是一種富含營養舒緩性物質可通過減少皮膚炎症和刺激最大限度地減少痤瘡疤痕的外觀。只使用生的和未經加工的燕麥必須不含糖人造香料或防腐劑。

 

技巧4:使用檸檬汁

可以使用檸檬汁作為調色劑,它有助於減少皮膚色斑,使膚色均勻。只需把一個檸檬切成兩半,然後將一半的開口端擦在變色的患處。讓肌膚風乾1-2分鐘。每天在皮膚上使用燕麥面膜之後,重複該過程至少3次。

檸檬汁是一種酸性物質,富含維生素C。在皮膚上使用檸檬汁可以加快新的皮膚細胞生長,並同時增加被去除的死亡和疤痕細胞的數量。這個過程減少皮膚色斑和疤痕外觀。

 

檸檬汁

 

 

這些疤痕治療方法必將給你曾一度痤瘡疤痕困擾皮膚帶來舒適。你可以放心使用這些方法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