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下背部疼痛

如果你感到下背部疼痛沿著坐骨神經路徑(通過臀部、大腿和小腿)輻射,你可能患有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常常被描述為尖銳灼燒針狀或刺痛。在一些情況下,坐骨神經痛在臀部周圍更集中向大腿輻射,但在下背部沒有疼痛。疼痛模式因人而異,並且主要與坐骨神經痛的原因關。疼痛通常存在於一條腿中,但在一些情況下可能影響兩條腿

注意下背部疼痛.jpg

注意任何新的肌肉無力

由於神經刺激和炎症肌肉無力可能發生在坐骨神經痛期間。疼痛和肌肉無力可能非常嚴重,以至於影響生活和日常活動。疼痛可以行走向前或向後彎曲以及長時間坐著或站立觸發。在一些情況下,即使咳嗽打噴嚏或笑,疼痛也會變得更糟,儘管後面通常會消退。

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jpg

及時尋求醫生的幫助

如果出現以下症狀,立即求醫。如果你的症狀變得特別嚴重,有必要治療坐骨神經痛,以防止併發症的發展。這些症狀包括:

  • 小腿或大腿持續虛弱或麻木
  • 無法控制小便大便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