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社會歧視

儘管性觀念已經大幅進步,但人們對生殖器皰疹仍然存在著社會歧視。這些歧視會導致患者的恥辱感、壓力焦慮或抑鬱。解決與生殖器皰疹相關的負面含義和您自己的感覺可以幫助您有效地治療生殖器皰疹,並正常生活。

許多人在首次被診斷患有生殖器皰疹時感到羞愧和尷尬,他們甚至可能想知道是否有人想再次與他們發生性關係。這是一個完全正常的初始反應,但你應該知道生殖器皰疹是常見的,你不需要有這種感覺。輔導員醫生或朋友可以幫助你處理這種感覺。

注意社会歧视.jpg

加入生殖器皰疹患者支持小組

加入一個由生殖器皰疹患者組成的支持團隊可以為您提供無條件支持,讓其他人瞭解您的經歷。它還可以幫助您從各個方面處理病毒。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jpg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定期鍛煉,均衡飲食和保持衛生將使你的免疫系統保持健康。確保維持整體健康可能會減少皰疹復發的可能性預防皰疹發作

有些人報告說,酒精咖啡因大米,甚至堅果都可能引發皰疹爆發。每天記下自己所吃的食物,看看是否可以查明觸發皰疹的食物。

限制生活中的壓力,這可以幫助減少皰疹爆發。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