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確定是否有痔瘡

由於生活習慣的改變,痔瘡現在是一種常見疾病。痔瘡是肛管的腫脹靜脈,可出現於體外或體內。當靜脈壓力太大導致腫脹時,痔瘡就會形成。當你排便時過度用力處於懷孕期間,或體重超重,痔瘡就有可能出現。患者通常可用家庭療法治療痔瘡包括金縷梅。

痔瘡的常見症狀如下

肛門區域瘙癢、刺激或疼痛。

大便時出血(血液呈現亮紅色)。

肛門區域腫脹或腫塊。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症狀是否是痔瘡導致的結果,在進行治療之前,請去看醫生。

了解什么是金缕梅.jpg

2.瞭解什麼金縷梅

金縷梅從植物金縷梅的樹葉和樹皮提煉出來的這種植物被美洲原住民用來治療多種疾病,如皮膚潰瘍割傷瘀傷。植物通常用蒸汽蒸餾,這意味著萃取液通過蒸汽拉出,醇混合形成液體。金縷梅是一種收斂劑。這意味著,它能夠使分泌物乾涸和收緊組織。

了解金缕梅的副作用.jpg

3.瞭解金縷梅的副作用

金縷梅可以幫助舒緩痔瘡症狀,但它也可能會導致問題。當局部應用到肛門附近,如果你有過敏反應它導致刺激和瘙癢。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