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維克斯達姆膏Vick's VapoRub

患者可以使用非處方維克斯達姆膏來治療灰指甲。使用維克斯達姆膏之前確保指甲清潔乾燥。每天用指甲或棉簽將少量維克斯達姆膏塗抹於患處,最好在晚上使用。持續使用48個星期。感染可能不到48個星期就會消失,但患者應該在症狀消失之後繼續使用幾個星期,以確保灰指甲真菌被徹底清除。

使用维克斯达姆膏.jpg

2.使用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是一種天然的抗真菌。研究表明,茶樹精油可有效去除灰指甲。請使用100%的純天然茶樹精油,因為低濃度的茶樹精油未被證明能有效治療灰指甲。使用前請確保指甲清潔乾燥。每天用棉簽將少量茶樹精油塗抹於患處兩次,堅持使用6個月。

使用蛇根草叶提取物.jpg

3.使用蛇根草葉提取物

研究顯示,蛇根草提取物能夠有效去除灰指甲,是可供灰指甲患者選擇的外用藥物。使用此方法,患者可3使用提取物1,連續使用4周,在接下來的4周裏每週使用兩次,然後在接下來的4周每週1次。蛇根草葉提取物在美國尚未普遍使用。它是一種傳統的墨西哥藥物,在墨西哥更常見。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