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遺神經痛是帶狀皰疹的併發症。當周圍神經帶狀皰疹感染過程中損壞時,後遺神經痛就會發生。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大約20%的帶狀皰疹患者會出現這種狀況。在選擇後遺神經痛治療方法之前,與醫生討論各種可能的治療方案,包括草藥療法。瞭解草藥相關的風險可以幫助患者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

后遗神经痛.jpg

有用的草藥

某些草藥具有止痛性質,並可能有助於治療神經痛包括帶狀皰疹後神經痛。延胡索牙買加山茱萸繡線菊纈草和卡瓦卡瓦可以幫助減少患者的痛苦。其他可用於治療帶狀皰疹和後遺神經痛的草藥包括聖約翰草燕麥草和黃芩。甘草提取物也被用來幫助患者治療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

延胡索.jpg

治療建議

除了使用由醫生處方的草藥和其他治療方法,降低壓力也可以幫助患者加速恢復。慢性壓力會降低免疫系統抵禦感染的能力。你也應該考慮攝入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例如香蕉堅果和紅薯選擇任何治療方法之前,建議總是與醫生進行討論。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