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癬是一種真菌感染,通常是由於足部環境潮濕造成的。除了讓人感覺不舒服之外,腳癬還有很強的傳染性。患者應該儘早治療腳癬。越早治療,效果越好。

玉米澱粉吸收水分的能力非常出色。如果你事先曬一下玉米澱粉,那效果會更好,因為這可以曬出它之前可能已經含有的任何水分。

你需要的材料:

  • 大約半杯玉米澱粉
  • 溫水
  • 溫和的肥皂
  • 乾淨的軟毛巾
  • 一個烤箱或爐子(可選)

玉米淀粉.jpg

使用方法:

預熱烤箱至325度。將玉米澱粉倒入碟子裏,然後放入預熱過的烤箱中。烤幾分鐘,或直至澱粉呈現淺褐色。如果沒有烤箱,你可以將玉米澱粉放入小鍋裏加熱,不斷攪拌,直至其變成淺褐色。始終盯著澱粉,以確保它不會糊掉。用玉米澱粉擦腳和腳趾,持續5-10分鐘,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掉澱粉。清理完澱粉之後,用清水洗手。

玉米澱粉有助於患者儘快擺脫腳癬困擾,且方便易得,無任何副作用。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