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疼痛都涉及到神經。神經將受體從皮膚或組織接受的資訊傳遞到大腦。雖然沒有人喜歡疼痛,但這是一種進化的自適應機制,在組織正在遭受某種攻擊的時候能夠提醒大腦和身體。然後身體就會調動各種保護機制,包括你的注意力。神經疼痛通常是慢性疼痛或神經受損導致的結果。魚油可能有助於緩解神經疼痛,減輕與炎症過程相關的疼痛。

神经疼痛.jpg

神經疼痛,也稱為神經痛,是沿著神經通路的疼痛。它有無數的原因,但往往病因不明。化學物質、炎症、組織壓迫、腫瘤、事故或手術導致的組織損傷都可引起神經疼痛。三叉神經痛,神經疼痛的一種常見形式,是由三叉神經發炎所導致的,會造成面部和眼睛表面的不舒服。其他形式的神經痛是由特定疾病或狀況引發的,如糖尿病、帶狀皰疹、皰疹和傳染性疾病,如萊姆病、梅毒。

鱼油.jpg

魚油包含幾種脂肪酸,包括ω-3脂肪酸二十二碳六酸,或DHA,和二十碳五烯酸,或EPA。 DHA和EPA能夠抑制身體的炎症反應,而炎症反應能夠導致神經疼痛。研究發現,每天服用魚油補充劑能夠減少神經疼痛的感覺。研究顯示,患者每天服用1200毫克的EPA和DHA,經過75天之後,近60%的受試者停止服用消炎藥止痛。幾乎90%的受試者表示他們會繼續服用魚油來減輕神經痛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