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大便軟化劑

痔瘡患者通常都會發現排便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很多人發現使用大便軟化劑是有幫助的。它可以讓患者在排便時不對肛門和直腸區域造成太大壓力,對緩解痔瘡大有益處。

%E9%87%91%E7%BC%95%E6%A2%85.jpg

2.嘗試金縷梅

金縷梅具有收斂特性,可以幫助減輕腫脹和不適。將棉球浸泡在金縷梅中,然後擦拭患處。讓它風乾一段時間。如果你不想用純的金縷梅,可以購買含有金縷梅的軟膏。

3.嘗試坐浴

這種沐浴方法可以緩解痔瘡疼痛和不適。將溫水(不熱)加滿浴缸,坐在其中約15分鐘。不要加肥皂或泡泡浴,因為它們可能會進一步刺激痔瘡。你可以在其中添加金縷梅。

%E9%9D%9E%E5%A4%84%E6%96%B9%E6%AD%A2%E7%97%9B%E8%86%8F.jpg

4.嘗試非處方止痛膏

有一些非處方藥膏對治療痔瘡非常有效。在很多情況下,使用這些產品的患者最終不需要看醫生。患者可以在藥店尋找下列產品:

  • 皮質類固醇軟膏可以減少瘙癢和腫脹。
  • 含利多卡因的乳膏也能幫助減輕疼痛。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